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台州路桥信达机电设备商行

二手工业机械手,二手工业机器人,二手安川机器人,二手那智机器人,二手发那科机器人,...

网站公告
信达机电设备商行:新进一批发那科机器人,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常来光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阮文兵
  • 电话:0576-82520322
  • 邮件:wzplc@vip.163.com
  • 手机:13906594667
  • 传真:www.xd-robot.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手工业机器人应用的几个常见领域
新闻中心
二手工业机器人应用的几个常见领域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062        返回列表
世界上最早出现的一台工业机器人是用于材料处理的,而随着自动化进程发展,工业产业也不断升级,现在的工业机器人已经发展成比较全面的自动化设备,可以进行搬运、包装、喷涂、点胶、上下料、浇铸、焊接、装配、码垛等等工作,很多企业也是根据自身产业的特点布局了工业机器人,那么到底生产中哪些行业领域更多得使用工业机器人呢,让我们来看看。
二手工业机器人
1、搬运领域

搬运领域约占机器人应用领域的38%,搬运应该是整个工业生产中比较简单的一环,不需要太复杂的工艺,也是最普遍使用到的,很多上下料、码垛、搬运生产线上都可以使用机器人来完成,而且目前该领域使用的份额还在上升。
二手机器人
2、焊接领域

人工焊接出来的产品质量不稳定,参差不齐,而且人工成本也比较高,目前很多焊接生产企业都开始使用焊接机器人用来实现自动化生产,焊接主要用的比较多的还是汽车行业,主要是电焊和弧焊,目前增长势头也还是很强。目前该领域约占机器人应用的29%。
二手搬运机器人
3、装配领域

装配主要用于一些零部件的拆卸、安装以及修复上,装配机器人一般是属于比较小型的机器人,要求的精度比较高,在生产中使用也比较常见,不过最近的市场份额有下滑的趋势。
二手码垛机器人
4、喷涂

喷涂的使用份额相对来说比较低,大概只有4%左右,这样的工作人工的替代性不是很高,主要做一些喷漆、涂装这些工作,人工也可以相应完成。
二手码垛搬运机器人
5、机械加工领域

机械加工领域主要是一些零部件的铸造、水射流切割以及激光切割等,这方面的应用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机器人使用并不是特别高,主要是因为很多除机器人以外的自动化设备都能完成,其占比只有2%。
二手安川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