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台州路桥信达机电设备商行

二手工业机械手,二手工业机器人,二手安川机器人,二手那智机器人,二手发那科机器人,...

网站公告
信达机电设备商行:新进一批发那科机器人,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常来光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阮文兵
  • 电话:0576-82520322
  • 邮件:wzplc@vip.163.com
  • 手机:13906594667
  • 传真:www.xd-robot.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手机器人行业跟汽车行业的相互促进发展
新闻中心
二手机器人行业跟汽车行业的相互促进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434        返回列表
二手机器人行业在工业自动化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可以说掀起了再一次的工业革命,在工业领域,汽车行业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一块产业。在21世纪以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上汽车技术的成熟,带动了汽车的大量需求,因此汽车行业兴起,大量新的生产线的投入,也带来了工业机器人的大量需求,可以说汽车行业的发展,带动了工业机器人的行业发展,“汽车+电子”行业将会带动工业机器人的迅猛发展。
二手机器人
随着工业机器人的技术发展,性能更加卓越。全身上下充满了先进的科学技术(集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传感器、人工智能于一身),能做的事也越来越多,拥有便捷、程序化等诸多优点,有望成为制造业无法替代的高科技、高效率装备。在很多行业例如机械加工、上下料、检测、仓库堆垛、表面涂覆、毛坯制造(冲压、压铸)、焊接以及装配等行业,在自动化进程中,工业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尤为重要。
二手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在2010年、2011年的需求急剧增大,2012年全球工业机器人产销量达16万台,之前每年的增速大概在9%左右,随着自动化工业的进程,预计到2025年,会有5%-15%人工将会被工业机器人取代。

就全球而言,目前来说,对于二手机器人需求量最大的还是汽车业,占比高达27.27%;位居第二的是电子制造业,占22.82%;其次是橡胶塑料工业和金属制品,各占8.71%和3.62%。
二手码垛机器人
数据显示,我国工业机器人需求快速增长。1999-2008年,安装量每年都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2011年,我国保有量为74317台,相比保有量52290的2010年,同比增长42%。目前,实际保有量应已超过十万台。2008-2012年,我国工业机器人平均每年安装量约15000台,即使在全球经济萧条的2009年,销量也在逆势增长。2010年安装量为14978台、2011年为22027台、2012年为248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