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台州路桥信达机电设备商行

二手工业机械手,二手工业机器人,二手安川机器人,二手那智机器人,二手发那科机器人,...

网站公告
信达机电设备商行:新进一批发那科机器人,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常来光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阮文兵
  • 电话:0576-82520322
  • 邮件:wzplc@vip.163.com
  • 手机:13906594667
  • 传真:www.xd-robot.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手码垛搬运机器人操作系统
新闻中心
二手码垛搬运机器人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18-03-25        浏览次数:728        返回列表
通用的机器人操作系统(robot operating system,ROS)是为机器人而设计的标准化的构造平台,它使得每一位机器人设计师都可以使用同样的操作系统来进行机器人软件开发。ROS将推进机器人行业向硬件、软件独立的方向发展。硬件、软件独立的开发模式,曾极大促进了PC、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和快速进步。

ROS的开发难度比计算机操作系统更大,计算机只需要处理一些定义非常明确的数学运算任务,而机器人需要面对更为复杂的实际运动操作。

ROS提供标准操作系统服务,包括硬件抽象、底层设备控制、常用功能实现、进程间消息以及数据包管理。

ROS分成两层,低层是操作系统层,高层则是用户群贡献的机器人实现不同功能的各种软件包。

现有的机器人操作系统架构主要有基于linux的Ubuntu开源操作系统。另外,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德国慕尼黑大学等机构已经开发出了各类ROS系统。微软机器人开发团队2007年也曾推出过一款“Windows机器人版”。